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元旦,一年的首日,總是讓人充滿希望盼望。雖然對再一個月就要生了的孕婦而言,四點起床禱告之後,會很想爬回被窩再睡,不過大仁哥把我哄起床,一路上還幫我揉酸酸的右手,希望我開心的去運動場與弟兄姊妹會合。

路上看見天上的雲彩很特別,像是四散開來的小鳥羽毛。晚上的時候牧師分享了同一時刻在他們家頂樓看日出之人所拍的照片。雖然台南霾害嚴重看不見日出,但是雲彩很有恩典的顯示出:

底下是波浪與大海,上面是船,最上面是主的帆的形象。象徵性的告訴我們今年要架起主的帆出發。


元旦運動非常開心,雖然我只能簡單的走動,可是看大家合一的熱身、玩躲避球、躲貓貓等遊戲,開心喜悅的樣子,就覺得能度過以愛與喜悅來榮耀神的元旦,真是太有意義了。
每個人都得到一張箴言卡、運動飲料與一顆橘子,箴言卡上的韓文翻譯是:

歸榮耀給神、聖靈。

神無法將榮耀歸給自己,三位想要從人身上找到三位沒有的東西,那就是榮耀的喜悅,帶給聖三位喜悅吧!三位會將那喜悅還給人們,且那喜悅會持續到永遠。

晚上清理電腦,居然很快的清理出近90G的可用空間,真是太感謝神了,這樣我就能放心地好好使用電腦,也能安心回娘家待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親子旅遊]推薦 [奇美博物館] 讓寶寶愛上文化藝術音樂

即使過了中秋,悶熱仍是台南的日常天氣,因此雖然書上寫說要多帶寶寶出去玩,可是我又很怕一歲多的幼兒會熱中暑,畢竟連大人也受不了酷熱。這時候發現,奇美博物館真是個好去處,很熱的時候可以帶寶寶在館內欣賞名作,傍晚則可以到小樹林散步,還能到湖邊看鵝、鴨與魚群。雖然這麼計畫,但是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