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台南貝比游樂園 天寶游泳初體驗

教會很重視父母對子女的教育,常常給予教導,在「寶寶教育」中有提到,教養寶寶「時機」很重要,學習有所謂的「黃金期」。我看書裡說,「水」對寶寶很好,水對寶寶的肌膚刺激是無與倫比的,能開啟寶寶的智商(IQ)和情商(EQ),所以我很重視寶寶每天洗澡開不開心,也早早決定要讓寶寶四個月內游泳,這樣天生會游泳的能力才不會消失。


▲三個月多的天寶游泳初體驗。


在網路上碰碰運氣搜尋,我本來想說寶寶游泳池可能台北才有吧沒想到台南也有新生兒能游泳的地方,還是從高雄開過來的分店貝比游樂園。當下就打電話去預約游泳+SPA按摩一堂課共60分鐘,剛好我也很想學會專業一點的按摩技術,可以日日幫小天寶按摩。


                                          ▲貝比游樂園的Logo。


從電話中就感覺對方很親切,詳細的詢問了寶寶的月份、狀況,也提醒了游泳前要讓寶寶「睡好+吃飽」,才不會哭鬧。車子可以停在店前面的空間,因為我是平日去,所以還滿好停車的。服務人員很用心,在我拿東西的時候,幫我把寶寶抱進店裡。


▲好可愛的馬卡龍色寶寶專屬泳池。


店面主體顏色是我和大仁哥都很喜歡的蒂芬妮藍,寶寶的馬卡龍色游泳池也相當可愛,玩具就擺在泳池旁邊。溫馨舒適的鄉村風格佈置,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吧!大姊姊親切的幫天寶裝好脖圈,他也一副自在樣,就順勢把天寶放到水中了,這裡的水也都是消毒過的乾淨水,寶寶一池就一個人用這水,游完就放掉了,很乾淨,讓媽媽放心。


▲剛放下水,一臉安詳樣。


服務人員說天寶三個月多一點大,來游泳很適合,若是超過六個月,寶寶天生會在水中閉氣的能力會消失,也會怕水,因此會比較容易哭鬧。天寶在水中很自在的悠游,一點怕水的樣子都沒有,可能水會讓他回想到在媽媽羊水中的感覺吧感覺天寶很舒服,若說嬰兒有來到地球上適應的壓力,那在水中應該慢慢釋放掉了,身為母親,我在天寶身上有這樣的感覺耶


▲很享受的表情。

▲好萌喔!


小天寶初次游泳真的很開心,之後進行按摩也都很順利,原來寶寶按摩肚子的部份不可以超過肚臍一個手指寬,壓到胃他會不舒服(難怪之前我畫圈圈按他都會發出抗議聲),也可以按一下右邊的直腸部位,基本原則是大面積的手掌包覆,溫柔撫觸寶寶,他很喜歡喔!初次游泳+按摩圓滿達成,回去後睡的很香哩!


▲第二次去也有按摩,表情喜悅。


 ▲第一次按摩稍微怕一點,媽媽在前面搖鈴哄他。

也拍攝了短短的影片喔!實在太可愛了,媽媽一定要留念一下。




【消費資訊】

貝比游樂園電話:(06)3036663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310號
營業時間:上午十點至晚上八點(2016年6月起週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親子旅遊]推薦 [奇美博物館] 讓寶寶愛上文化藝術音樂

即使過了中秋,悶熱仍是台南的日常天氣,因此雖然書上寫說要多帶寶寶出去玩,可是我又很怕一歲多的幼兒會熱中暑,畢竟連大人也受不了酷熱。這時候發現,奇美博物館真是個好去處,很熱的時候可以帶寶寶在館內欣賞名作,傍晚則可以到小樹林散步,還能到湖邊看鵝、鴨與魚群。雖然這麼計畫,但是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