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蛋糕吃到飽]台南甜點吃到飽 杜樂麗花園法式下午茶[法式甜點]

自從懷孕,怕吃甜食會讓寶寶血糖震盪,所以我連塊甜餅乾都忍耐不吃,好不容易做完月子,又怕喂母奶寶寶間接吃太多糖,所以也不敢吃甜點。不過這段期間,我一直都有在網路爬資料,「有朝一日」一定要品嚐一下台南的下午茶甜點吃到飽啊!不過可能是此生最後一次這樣做(因為要計畫生二寶,年紀也過了大吃甜食的界線惹),所以一定要選一間超棒的店做為完美ending


說到甜點,都會想到甜點超強的法國吧!沒想到台南居然有那種一塊就可以賣一百多元,用料超好又精緻的法式下午茶吃到飽,是晶英酒店推出的「杜樂麗花園法式下午茶」,一個人580元加上一成,所以是638元,而且大仁哥平常工作忙,所以一定要選假日,但是一天只有接待「25組預定」的客人。


果不期然,九月打電話去,假日早就額滿了。要等下個月的1日再打電話,剛好想到中秋有連假,又問一下9/15有位子嗎?太好了,恰恰好還剩下兩個位子,真是耶和華以勒,可以和先生與寶寶一起喝下午茶了。


不愧是老早就發展的台南,都市計畫真的很差。路彎又小,中秋連假來台南的人又多,去晶英酒店的路上超塞車,白天都開了約莫一個小時才到,底下的停車場又是多間共用,原本可以輕鬆抵達的時間計畫,硬是拖成了即時趕到。



現場是藍色調的一個廳,桌面上放著很日式的菊花,法國給人的感覺不是很華麗嗎?我無法在這樣的氛圍中聯想到杜樂麗花園啊!寶寶的椅子很寬大,天寶舒適的坐著。這是7個月大的天寶第一次坐餐廳兒童椅,他感到很新鮮,一直保持微笑東看西看。今天也是首度穿上吊帶褲,不過怕天寶著涼,所以把外套穿上,帽子戴好,就看不出來穿什麼了。


大仁哥不喜歡甜食,我幫他拿了鹹點,這裡的鹹點非常清爽好吃,可能是因為法國甜點太甜太濃郁了,因此鹹點刻意做的很清爽,可頌裡面夾著清脆的小黃瓜,真是好吃極了。蘑菇濃湯也非常濃郁,有很讓人難忘的蘑菇香。不過濃湯釋放在電子鍋中保溫,法國濃湯v.s台灣電子鍋,有點像氣質法國女孩穿台灣花布衣這樣,有點違合感。





服務人員很親切唷!幫我們全家拍照,也一直逗天寶看鏡頭。抱天寶去外頭看玻璃窗外的14樓街景,碰到一個日本家族,小哥哥都快到我肩膀啦!不愧是有二個弟弟的小哥哥,他用大拇指與食指發出聲響逗慕天玩。我說:「生了三個男孩,真是太厲害了!」那個去夏威夷衝浪也沒有違合感的父親發出響亮的笑聲。太太的中文說的很好耶。



介紹一下今天吃到的甜點(這一季沒有馬卡龍啊,成為殘念了)

這個我好喜歡吃,軟軟的皮,像壽司卷那樣卷著生鮭魚,漂亮又好吃。
烤牛肉卷,有酸黃瓜嗎?起司也很香喔!只敢吃一個,怕吃不了其他的。
最上面那個可頌,我吃了兩個,好清爽的口感,美味極了!
這是我第一個吃的蛋糕,很甜很濃郁,用的材料非常好啊!
好酸甜,檸檬與芒果的組合,我還是覺得好濃郁好強烈啊!
這個好吃耶!滿口芝麻香氣,沒有很甜,多重口感。
超美麗,上面的小花是真的可食花,也很甜很香濃,真是不惜成本啊!這些真的不是平常火鍋吃到飽的甜點那種充數的,也不知加入什麼材料,但杜樂麗花園的真的都很真材實料。

備受好評的閃電泡芙,口感佳,想細細品味,吃到飽真是可惜這些優質蛋糕了。

我只吃了抹茶紅豆的蛋糕,吃的反而沒有拍,蛋糕怕太飽反而只吃一塊。
太美了,還是拿來吃了,內餡很香濃,與草莓很搭。這些蛋糕很多都裝飾了漂亮的草莓。

蛋糕沒吃,可麗露還好。

三點的時候,每個人一份的現做點心,這個是芒果挫冰,冰也是芒果做的,今年芒果很貴,店家很用心啊!法式甜點美的像夢一般,可以這樣體驗吃甜點,真是太棒了!感謝生命中重要的先生大仁哥與天寶陪媽咪解饞,吃到台南的夢幻甜點吃到飽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晶英酒店14樓晶英貴賓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台南[親子旅遊]推薦 [奇美博物館] 讓寶寶愛上文化藝術音樂

即使過了中秋,悶熱仍是台南的日常天氣,因此雖然書上寫說要多帶寶寶出去玩,可是我又很怕一歲多的幼兒會熱中暑,畢竟連大人也受不了酷熱。這時候發現,奇美博物館真是個好去處,很熱的時候可以帶寶寶在館內欣賞名作,傍晚則可以到小樹林散步,還能到湖邊看鵝、鴨與魚群。雖然這麼計畫,但是又...